闻听有风来

全职全员都爱但最喜欢叶修
all叶党
资深叶吹

【all叶】论沙雕文学与职业选手间的相性度(1)

*ooc预警


*梗源于微博推文,纪念一下这么久以来我收到的毒害


*后面会写的一个沙雕系列的预告





1、“你替他坐牢,我娶你。”喻文州站在叶修面前,冷漠的甩出一份合同,眼中是冰冷的寒意与讥讽。



  “谁和谁...?”叶修很懵,叶修什么都不知道,他刚才还在竞技场打赢了黄少天,下一刻却看到了霸总模样的喻文州。



  “装什么傻,”喻文州嘲讽的冷笑,“你去替少天坐牢,我就答应娶你,怎么这不是你一直以来的愿望吗?”喻文州突然俯下身,逼近叶修的脸,周身围绕着怒气。



  叶修沉默,叶修无话可说,这大概就是黄少天对竞技场失败的报复吧。



  一定是。



  “这位朋友,你了解一下,顶替他人坐牢属于包庇罪,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违背了社会主义的法治精神,一步错步步错,害了自己也害了他人,接受改造,为了自己也是为了社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叶修紧握着喻文州的双手,神情沉重而严肃。



  “.........”喻文州一脸莫名,怀疑的盯着叶修,“你发什么疯,没有什么是我喻文州做不到的。”


  好,可以,这很霸道总裁。


  “我知道了,”喻文州突然一脸厌恶,“你就是想迷惑我好让少天去坐牢吧,你怎么这么恶毒!”


  “我觉得一个人的脑补能力不能这么强,犯了法的是他难道不应该是他去坐牢吗?”深受红色精神熏陶的叶修试图论证自己的正确性。


  “呵,你不要妄想你能取代少天做蓝雨的总裁夫人,在G市我说了算。”喻文州瞪了叶修一眼,摔门离去,独留叶修一人孤坐在房间还在试图理解这个让人迷惑的世界。


  很好,以后蓝雨的boss就休想了。叶修一脸冷漠,如此想到。





很短,一个短小的预告会有后续,卡文卡的太难受刷微博又看到了弱智文学,所以摸个小短篇哈哈哈哈哈


后面可能还有各种挂风扇挂城门夫人流产了之类的

虽然弱智但是看着好笑啊👍🏻

评论(26)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