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听有风来

全职全员都爱但最喜欢叶修
all叶党
资深叶吹

【all叶】论沙雕文学与职业选手间的相性度(2)

*ooc警告


*原名:论微博推文与职业选手之间的相性度,改名是因为我觉得qq空间也同样精彩👌


*一个沙雕文,前期大家的性格都是崩坏的


*前文走合集






2、叶修带着合同离开了酒店,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但是叶修现在并不算特别慌张,他觉得自己还在做梦。



  按照小说中的套路,现在要么是完成任务要么是系统攻略,任务目标肯定就是这群他熟悉的人。



  为什么叶修会知道这么多呢?



  此处鸣谢明明手稳得不行却总是‘手滑’‘手抖’‘错屏’的女职业选手苏某楚某戴某等人。



  一下楼叶修就撞见了熟人,蓝雨的郑轩。



  “叶先生,您怎么在这?”郑轩很讶异,他是知道喻文州来找叶修的,这是...没谈妥?



  “我不在这难道在监狱?”叶修一摊手,一幅无奈的样子。郑轩瞬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坦白来讲,他还是对这位叶先生有些同情的,但他也不敢破坏喻文州的计划,想了想,郑轩犹豫着开口:“叶先生,喻总只喜欢黄少一个人,你......还是放弃吧。”



  想到叶修这么久以来刻骨的爱恋,郑轩都有些怜爱了,同情的看着叶修。



  虽然不知道他想了什么但是叶修本能的觉得不是什么好事。



  “喻总曾经包下了全市的大屏幕给黄少庆祝生日,用热气球下花瓣雨,用飞机在天空中喷字,他对黄少的爱大家都知道,你是不可能的。”郑轩叹了口气。



  天空中下着花瓣雨,雨中伫立着相拥的蓝雨正副队?叶修想象了一下,不寒而栗。



  “我觉得还差个承包了全市的鱼塘,”叶修思考了一下,“承包全市的树林也行。”



  “你怎么知道喻总曾经带着黄少去砍树玩?你调查过他们?”郑轩震惊了,难道叶修这么关注喻文州吗?即便......即便他不爱他。



  不,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



  叶修非常想让郑轩停止脑补,收回那种可怜同情怪异的目光。



  关于我为什么知道,也许你应该问问神奇的楚云秀那些年都看过什么样的沙雕电视剧。



  “你放心,我对你们喻总真的没有什么非分之想,就是,你能不能送我回家?”叶修什么都不知道,还背上了一堆破事,现在连家在哪都不知道。



  实惨。



  “叶先生,喻总派我来这里给黄少布置生日烟花宴,所以不太方便”郑轩为难的说。



  行吧,玩还是你们蓝雨会玩。



  叶修不指望了,道了别就往外走,开始思考今晚自己要怎么住。



  但很快他就不用思考了,在转弯处,叶修被人拖上了车。



  转角不一定遇到爱,也有可能是绑匪。



  看见微草的图案时叶修还有一丝惊讶这种事居然不是霸图来干。



      又是熟人。



  叶修无力的看着曾经记忆中害羞腼腆乖巧,现在却严肃的威胁着他,试图让他成为卧底盗取蓝雨机密的高英杰小朋友,觉得这个世界好不了了。



  毁灭吧,爷烦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短,因为省考杀我💔,下一次会长的!

蓝雨是房地产,微草是医药集团

猜猜谁会先得到叶神的青睐呢👏

来都来了,不留个小红心小蓝手吗,欢迎评论聊天

评论(8)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