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听有风来

全职全员都爱但最喜欢叶修
all叶党
资深叶吹

【all叶】论沙雕文学与职业选手间的相性度(3)

      *ooc警告


  *前期众人的性格都是崩坏的


  *前文走合集


  

  

  3、“叶修,你想清楚了吗?”高英杰盯着叶修。



  叶修非常理解他想要凶狠的威胁人的想法,奈何乖巧后背的形象过于深入人心,现在高英杰给他的感觉也就是故作深沉,非常没有危险感。



  就没在怕的。



  所以叶修完全不慌,甚至还能保持他嘲讽的笑容,“小朋友,绑架这行可不适合你啊。”



  高英杰愣了一下,皱眉,“叶修,你现在在我们的手里你明白吗?”



  “明白啊,”叶修坦然的点点头,“不过卧底这事儿我干不来呀,喻文州这么讨厌我,我上哪偷机密啊,你们不应该找黄少天帮忙吗?”



  “但是你和他是一起长大的发小,怎么办不到?”高英杰不解的问。



  原来我和喻文州还是发小呢,真是竹马比不过天降。叶修暗暗吐槽。



  “喻文州现在恨不得让我替黄少天坐牢,根本就不信任我,我可没办法。”叶修耸耸肩,摆出无可奈何的样子。



  “叶修。”



  叶修看过去,旁边屏幕亮起,出现的正是王杰希的脸。



  “据我所知,你爱慕喻文州多年,你们定下了婚约,但是他转头却爱上了一个普通大学生,将你弃之如敝履,对你的心意不屑一顾,现在还想要让你去顶罪,叶修,你不恨吗?”王杰希深邃的目光紧紧的盯着叶修的表情,试图找出他的一丝破绽。



  居然还有婚约?喻文州你个渣男。叶修有些同情原主。



  “如果你能帮助我搞垮蓝雨,他就不再是g市一手遮天的蓝雨总裁,黄少天也会弃他而去,他们分开了,这不就是你要的机会吗,凭你的家底难道留不住喻文州吗?”



  磁性的声音化作迷药,试图一步步将叶修引进他的陷阱。



  真不愧是王杰希啊,叶修心底幽幽的叹气,如果是原主,肯定恨不得立刻拆散喻黄二人,好让自己上位,真可惜,他对喻文州一点兴趣也没有。



  “我不愿意,也许他破产了之后两人更相爱了呢?电视剧里不都这么演吗?再说了,是他先破产还是我先背抓包都不一定呢?”叶修坚决的摇头。



  王杰希有些烦躁,如果不是黄少天下不了手他又怎么会来找叶修,也不知道喻文州花了多大的力气,害得他的人根本找不着机会带走黄少天,喻文州的警惕性太高了,如果不能从叶修入手,他的目的......



  想到这里,王杰希的眸色逐渐暗下,和一旁的许斌对视一眼。



  “你没有选择了。”



  话音落下,许斌就将一只针剂注射进叶修的身体里。



  “微草特质毒素,只有我有解药,所以叶修,记好你的任务。”



  只是叶修在昏迷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蓝雨与微草的争斗已经上升到人命环节了吗?叶修心情复杂。



  4、叶修在自己家里醒来。



  倒是不用自己找家在哪了,挺好的是吧。苦中作乐,叶修非常有乐观精神。



  简单的整理了原主的东西,叶修才发现原主还是个大四在读生,家里有很多现金,生活倒是不用愁了,不过自己真的要去上学吗?王杰希那边的事又怎么处理?



  叶修想起了刚才王杰希提到黄少天也是个大学生。



  “不会这么巧吧?”叶修思索着,“算了,万一瞎猫撞上死耗子了呢?”



  第二天刚好周一,叶修踏进了他从没体验过的大学生活。



  一切,都是那么巧合。



  他找到了教室,一进去就发现,这部霸道总裁爱上小白花的故事主角黄少天是他的同学。



  缘,妙不可言。



  环视了教室一周除了黄少天旁边就没有空位置了,叶修没有办法,只好走过去。



  “黄少天同学,我能坐你旁边吗?”



  “你要做我旁边??叶修你不是讨厌我吗,你还坐我旁边,你想干什么,你是不是有什么阴谋?”黄少天一脸警惕的望着叶修。



  叶修很无奈也很无辜,原主究竟干了多少没脑子的事?



  “我没什么想法,少天同学,你放心,我现在对喻文州一点想法也没有,我也没想干什么,只是班里没位置了,我也没办法”叶修举手作出投降的样子,非常诚恳的注视着黄少天。



  黄少天犹豫一下,点头,“那好吧,我相信你了,你不能辜负我的信任啊,我作为a大校可是不随便和别人当同桌的,这是你的荣幸你知道吗!”



  “好好好,少天大大,感谢您大人有大量,让我坐在您旁边。”叶修眨眨眼睛,双手合十,向黄少天求饶。



  黄少天脸一红,嘟嚷着:“那当然啊,我这么好的人...”



  今天的叶修好像跟以前不一样了,变得更可爱?黄少天偷偷打量叶修,被抓到后立刻把眼神收回来坐的笔直。



  叶修发笑,看来黄少天的性格倒是没什么变化。



  “老叶老叶老叶,跟我一起去食堂吃饭啊,今天的课你听懂了没有啊,好难啊,我都不知道那个教授在说什么,你说他是不是四川人啊,我怎么觉得口音那么像呢?诶诶诶,快走快走,去的晚了食堂就只剩秋葵了,你说这世上怎么会有秋葵这么难吃的东西呢.........”



  黄少天拉着叶修往外走,嘴里的话就没停过,还做出委屈的表情向叶修抱怨,叶修也是十分佩服他这说话的能力了。



  他跟黄少天成为同学一周了,从‘情敌’进化成了一起吃饭上课的朋友。



  黄少天的性格跟原世界没什么区别,还有他自来熟的本领让叶修一下子就能和他想以前一样相处,这周的学生生活太正常了,正常到差点让他忘了这是个多么令人迷惑的世界。



  “少天,今天...”等在前面的正是一周未曾谋面的喻文州。



  喻文州诧异的看着并肩同行的叶修与黄少天,“叶修?你怎么在这?”







  突然发现自己好能写流水账......本来我只是想写个三章搞定的沙雕文,没想到可能要写成长篇了。👀


  后面几章会是杰希文州少天的主要戏份,然后我就要把乐乐拉出来了!


  第一个获得叶修青睐的是黄少!猜到了吗!👏


其实叶修和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小说,和文州的是《喻少的竹马娇妻:逃婚99次》和少天的是《双面校草的甜心宝贝》别人都是霸总了我们少天怎么可能只是普通大学生呢!!



  本期无奖竞猜:叶修和杰希、乐乐之间是什么小说呢?



评论(8)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