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听有风来

全职全员都爱但最喜欢叶修
all叶党
资深叶吹

【all叶】论沙雕文学与职业选手间的相性度(4)

·《霸道总裁的替身情人》线已开启


·ooc警告


·前期全员性格崩坏


·前文走合集




     “你怎么在这?”喻文州蹙眉,看向了叶修。



   “我在上大学啊,当然在这里。”叶修也没想到居然能这么巧合的就撞见喻文州,流年不利。



  “我跟老叶可是很好的朋友啊,我们准备一起去吃饭,你要一起吗。”黄少天仿佛完全没有察觉到暗潮汹涌。的气氛,笑嘻嘻的和喻文州打招呼。



  喻文州内心不解,但他并不打算在黄少天面前表现出来,微笑着点点头,“一起走吧。”



  叶修不想掺合进去,但是黄少天却不让他走。



  “叶修,你最好别起什么坏心思。”擦肩而过时喻文州在叶修耳边轻声说道。



  “放心,我现在已经对你没什么想法了。”叶修摆摆手,向前走去。



  没想法?喻文州很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可是一路下来叶修真的没有再做出什么特别的举动,跟黄少天的关系似乎都比跟他更亲密。



  为什么?喻文州观察着,心中莫名不爽。



       “老叶老叶,这道菜好吃,你尝尝啊!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吃?”黄少天叽叽喳喳和叶修分享自己的感受,把菜夹进了叶修的碗里。


        

       “可以了少天,我吃不完了。”叶修连忙拦住黄少天的手。



       “老叶你看起来太弱了,多吃点才好呢!”黄少天义正严辞的继续自己的夹菜行动。



       “可以了少天,太多了。”喻文州温和的劝阻黄少天,眼眸却深沉的注视叶修。


      

        他说不上来自己是什么感受,但是看到叶修笑着和黄少天开玩笑打闹,心中生出了一种隐秘的不舒服。



  叶修不知道喻文州在想什么,他只知道喻文州用审视的目光暗中观察,他单纯的以为这是喻文州因为黄少天给他夹菜吃醋了,让他有种破坏了别人感情的愧疚。



       于是他劝黄少天也给喻文州夹了菜。喻文州的脸色没有变好,反而眼神愈加奇怪的盯着他看。



       叶修什么也不知道,他只想大喊:



  生活可太难了。



  这句话在叶修一回家就看见王杰希大小不一的双眼是诠释到了极致。



  “你有收获吗?”



  “这才几天啊,王大眼,你也太着急了吧?”叶修一时没忍住将以前的称呼脱口而出。



  “嗯?”王杰希微微眯起双眼,转头看过去。



  “我啥也没说。”叶修秒怂。



  “你跟蓝雨的仇这么大的吗?不至于吧!”叶修感叹,原先两家虽然不和,但也能正常相处,现在是怎么回事?



  “曾经也有个人这么叫我,”王杰希低眸,像是回想起了往事,“但他却被蓝雨害死了。”



  微草敢这么叫王杰希的人可不多,叶修心底慢慢浮现出一个名字。



  “谁?”



  “那个人叫方士谦,我的师兄,我的恋人,”王杰希慢慢走向前来,伸手捏住叶修的下颚“他是一个,温暖柔弱的男人。”



         叶修不知道应该先吐槽方士谦是王杰希的已逝恋人这种设定,还是应该吐槽方士谦是个柔弱的男子。



         在联盟早期,叶修和方士谦一起打过游戏,是一个追着他大喊“叶修你大爷的给我回来!老子奶不着你了!”的拿着十字架有着输出心的暴力奶妈。



         柔弱?不存在的。不想当输出的奶妈不是好辅助。



        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叶修觉得一边怀念恋人,一边捏着他脸的王杰希才是最值得吐槽的。



        “你和他很像。”王杰希的手指轻轻摩挲着叶修的脸。


        

         像个锤子。


       

         叶修认为自己和方士谦除了都是z国的成年男性外没有半毛钱相像。



         “叶修,我突然有点舍不得你了,不如,你跟了我。”王杰希蛊惑似的在叶修耳边轻柔的说道。



          嚯,还是个替身文呢?剧情转变得太快让人猝不及防。



          叶修现在只希望又一把千机伞敲爆王杰希的脑壳。




和老王的故事就是替身呀!马上准备带乐乐出来了!


沙雕文学系列的反响不太好啊,我写的很无聊吗👀,发出想要咕咕咕的声音

评论(15)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