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听有风来

全职全员都爱但最喜欢叶修
all叶党
资深叶吹

【all叶】今天大家也很爱叶修

·ooc预警


·内含苏叶楚叶,自行避雷


·都是小短篇




1、以吻封缄【黄叶】



提到职业选手里最传奇的选手们,黄少天必须有一席之地。



话多的人年年有,凭一己之力改变了联盟规则的只此一家,黄少天,nb。



据国家队不愿透露姓名的李姓职业选手控诉:“黄少天那只是话多吗!那叫无差别声波攻击!魔音贯耳敌我不分六亲不认,杀伤力百分之两百。”



黄少天从没在意过这些评价,垃圾话怎么了?垃圾话说的厉害也是他的本事,你敢说世界冠军里没有他垃圾话将外国选手们逼得头晕脑胀的力量吗?其他人都是嫉妒!



“老叶老叶,我们今天一起出去吃饭吗,你还在打游戏啊,别打了别打了别打了,今天是约会啊!很重要的!本剑圣陪你约会你不应该感到荣幸吗!你居然还在打游戏!游戏比我还重要吗!”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围在叶修旁边。



“少天,你也太能说了。”叶修颇为无奈,偷偷将耳机戴得更紧了一点,小动作哪里能逃得掉黄少天的眼睛。


于是他当场就炸毛了,“叶修!你是不是嫌弃我了!你也嫌我话多吗!我就知道你以前的甜言蜜语都是骗人的!我不是你最爱的人了吗!你变心了!你喜欢谁?周泽楷那个闷葫芦吗!”



黄少天气呼呼的坐在旁边,双臂环胸不去看叶修,心中有点委屈,话多怎么了,蓝雨的粉丝都夸他话多是萌点呢!



他悄悄抬眼看叶修,却发现叶修还是不理他,黄少天有点慌张,手足无措的凑上前,“叶修?你生气了吗?”



看到叶修抿着唇不说话黄少天愈发紧张,“不是叶修,我可以少说话的,你别不理我。”



叶修本来就没有生气,只是想逗逗他,看到黄少天睁大眼睛看着他,心一软就笑了起来,“没生气,我就逗逗你。”



“什么!”黄少天扑上去,故作凶狠的威胁叶修,“叶修你学坏了是不是?你现在还会这样欺负我,我一点……”



下一刻就沉默了,因为叶修偏过头来吻在黄少天的嘴上。



怎么样让黄少天闭嘴呢?叶修最有心得。



2、冰山之下【周叶】



周泽楷是联盟里的另一个极端,话特别少,轮回老板为此愁掉了不少头发,“泽楷啊,你这样……不行啊。”奈何周泽楷脸长的太好,无辜的眼神朝你一望,面色一为难。老板也说不出什么来了。所以周泽楷话少的特点也就一直没变过。



叶修和周泽楷确定关系后也是这样,能动手的绝不动嘴,叶修也很感叹,枪王的行动力真是名不虚传身体力行。



周泽楷虽然话少,但也能尽量表达清楚意思,叶修也没觉得有什么沟通困难,但叶修还是有些犯愁,谈恋爱嘛,甜言蜜语说不来,偶尔的互诉衷肠也是要有的嘛。但是周泽楷着实不擅长这方面,脸涨的通红也不说不出什么花样,叶修也就放弃了。



叶修不是必须要听情话,更多的他还是想要一份恋爱的安全感,再优秀的人陷入了恋爱也有点患得患失,“毕竟小周你这么年轻优秀,我年纪大了也退役了,总有种高攀的感觉。”叶修是这么解释的。



“不会,前辈非常优秀,特别好。”年轻的枪王坚定的说。



好吧,叶修也不再提这回事了,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周泽楷的日记本,每一天每一页写的都是他。



“叶修今天穿了我买的新衣服,很好看!”



“我今天也好喜欢叶修,特别喜欢特别喜欢特别喜欢。”



“今天是一周年纪念,以后的一辈子我都要和叶修一起度过。”



“叶修快要生日了,我要买什么礼物呢?鼠标送过了,键盘也送过了……”



“周泽楷最喜欢叶修,周泽楷和叶修要永远在一起。”



如同初恋少女一般的心事被沉默的枪王一字一句写在日记本上,开心的担忧的一点一滴无论大事小事都被用爱情书写在纸页。



周泽楷确实不善言辞,沉默的外表之下,是浓烈而赤诚的爱。



冰山之下,我对你的爱无法计量。



3、一见钟情【乐叶】



张佳乐是个颜控,但他周围没有人知道,大概是因为他自己的脸足够好看,从小到大他都不曾遇见比自己更好看的人。



他刚进联盟的时候,叶修还叫叶秋,他还不认识这个人,但叶秋的名声太大,让张佳乐忍不住的猜想。



张佳乐以为叶秋一定是个满脸络腮胡,长得贼眉鼠眼的丑八怪。



“你没见过人家,你怎么知道他长得丑?”孙哲平问他。



“因为他不愿意露脸啊!”张佳乐信誓旦旦的说,“这么久都不愿意露脸肯定是长得丑,要是我拿了冠军,肯定不会躲在后面的!”



帅而自知的张佳乐那时候还没经历过后面的打击,满身都是张扬热血的少年意气。



张佳乐如愿在选手通道见到了叶修,白净的肤色,微微下垂的眼角,扬起的唇,每一点都戳中了张佳乐的内心,张佳乐红了脸,差点忘记要怎么打招呼。



一见钟情,就是这么简单。



叶修也是个颜控,长得好看的,无论是动物还是人都会得到他的偏爱,所以张佳乐一出现的时候叶修就记住了他,总是会有那么一个人刚刚好的能踩到你所有的审美点,张佳乐对叶修而言,就是如此。



所以当后来张佳乐向叶修表白的时候,叶修立刻就答应了,却是张佳乐半天没反应过来。



在一起后的某一天,张佳乐问叶修,“你当初为什么答应的那么爽快,你说,你是不是早就对我有意思了?”



“这个啊……”叶修搂住张佳乐,在他耳边轻轻说,“我对你,一见钟情。”



4、友达以上,恋人未满【苏叶】



(你有经历过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感情吗?)



苏沐橙是在某乎上看见这个问题的,她从不看这类东西,今天却停在了这里。



苏沐橙有一个只有她知道的秘密,她喜欢叶修,她遇见叶修的时候年纪不大,情窦初开的少女喜欢上优秀的少年,这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她人生中的大事几乎都有叶修的参与,叶修陪她上学,叶修陪她打游戏,叶修陪她打比赛。



她的脆弱与娇纵都有叶修来包容,苏沐秋刚去世的时候,她接近崩溃,相依为命的兄长一朝殒命,她接受不了,但她不敢哭泣,她已经失去了亲人,她不能再失去叶修。



懂事的孩子才会被喜欢,她对此深信不疑,她害怕她的哭泣会招来叶修的厌烦,她害怕她的任性会导致叶修弃她而去。



少女敏感压抑的心情没有瞒过叶修,叶修没有安慰她,只是温柔敞开怀抱,“想哭就哭呗,哥在这呢,你没什么好忍的。”她扑进叶修的怀里哭到撕心裂肺,为了哥哥的逝去,也为了这份珍贵的温柔。



叶修是她最重要的亲人友人,在曾经灰暗的时间里,他们相依为命。



进了联盟后,他们是最佳搭档,粉丝也总开玩笑说他们是金童玉女,怀着摸不清的小心思,她也曾偷偷试探过叶修,“叶修,他们都说我们是情侣呢。”



叶修正叼着烟打游戏,听到这话也只是笑了笑,“瞎说,别理他们,哥以后还要送你出嫁呢。”



苏沐橙说不上自己是失落还是庆幸,或许都有,失落自己对叶修来说只是妹妹,又庆幸无论日后要面对怎样的风雨,她永远都能跟在叶修的身边。



苏沐橙没有回答那个问题,但她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有吗?有,叶修对苏沐橙来说,就是这样。



6、蓝颜知己【楚叶】



电子竞技中的女选手非常少,能展露头角的更少,而像楚云秀这样成为当家核心的,放眼整个联盟,也只有她一个。



楚云秀遭受过很多流言蜚语,微小的失误因为她的性别而被无限放大,“我呸,一个个都是菜鸡还好意思来 嘲笑我呢。”楚云秀对此嗤之以鼻,她不爱解释,相比言语,她觉得在赛场上打爆对方更有说服力。



但是时间长了,当她一次又一次在关键时刻手软,她也难免对自己有些怀疑。



“你说女生是不是就不适合打比赛。”在某一次全明星赛上,楚云秀撞见了同样偷跑出来抽烟的叶修,她突然就很好奇叶修对她的评价。



“谁说的?男的女的不都一样。”叶修奇怪的看了她一眼,楚云秀一下子有些感动。



“反正都会被我打败的。”叶修又补充了一句,楚云秀的感动瞬间不见,她现在只想给这个无时无刻不在嘲讽的人尝尝什么叫做烈焰风暴。



“别想那么多嘛楚云秀同志,”叶修捻熄了烟,“你的技术还是很好的,虽然容易手软是个问题,但像你这样厉害的选手不多,这跟性别可没什么关系。”



“要加油啊,云秀同志,谁敢拿性别说事,你就在赛场上打爆对面。”叶修拍了拍烟灰,转身准备离开。



楚云秀惊叹于他的细心与温柔,一瞬间有些嫉妒自己的好姐妹能有这么好的伙伴。



“不过这个赛季烟雨也是打不过我的。”最后一句话随着脚步声传来。



还是不要当队友了,楚云秀怕自己气死。



叶修领着草根队重返联盟的时候,舆论几乎是一边倒的讽刺他,但楚云秀却对他有莫名的信心。



即便第十赛季烟雨败在了兴欣的手上,即便叶修的垃圾话依然是气死人不偿命,在最后看到叶修登上冠军领奖台的时候,楚云秀还是生出了莫名的自豪。



你看,老娘喜欢的男人就是这么厉害!



7、擦肩而过【张叶】



张新杰知道联盟里的选手总是借着帮忙的名义跑去网游里和叶修亲密交流,他从没这样做过,即便他也暗恋叶修,但他有着准时十二点睡觉生物钟,叶修却总是在十二点后的夜里上线。



一次又一次,他们擦肩而过。



生物钟不同怎么谈恋爱!



连载太难写摸个短篇放飞自我!💅🏻

感觉自己写的像青春疼痛文学……


长篇尽量明天更呀!快开学了呜呜呜呜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评论(3)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