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听有风来

全职全员都爱但最喜欢叶修
all叶党
资深叶吹

【all叶/直播叶】荣耀大神直播玩妖号?!(3)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蝴蝶蓝


  #叶修开妖号直播设定


  #这篇太难写了,我随缘更吧……

  

  

  说起来不知道是叶修的运气太好还是黄少天太傻,叶修用着妖号和黄少天玩了两三天都没被发现,看直播的粉丝们也出奇的配合,愣是没让黄少天看出一点破绽。

  


       粉丝们非常理直气壮:我们当然是爱黄少的!!!爱他就要坑他!!!



  “好了朋友们,又到了我们今天的直播时间,我们今天登哪个号呢?”叶修的鼠标游移不定,粉丝已经在弹幕里炸开了



  【妖号!!!妖号必须永有姓名!】


  【修修你已经好几天没上妖号了,看她一眼吧!!!】


  【我发誓我是黄少的真爱粉!但我还是想看叶神用妖号逗他。。】


  【你不是一个人!】


  【小声哔哔,我想看叶神两个号一起登】


  【楼上是魔鬼吗????】


  【一人血书附议!两个号一起!】


  【两人血书附议!】


  叶修装作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你们啊,真不知道你们是喜欢他还是讨厌他”



  【可能这就是爱得深沉……吧】



  话正说着,叶修的手机响了起来,拿起来一瞧,巧了,就是黄少天发来的消息,“老叶老叶,我最近认识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妹子,要不要一起下本?来吧来吧!体验一下带妹的感觉!”



  叶修嗤笑一声,立刻回了过去,“你以为谁都跟蓝雨似的一个妹子都没有?兴欣又不是和尚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惨】


  【蓝雨和尚庙,女厕不用造】


  【胡说!不许污蔑我蓝雨,至少食堂大妈是女的!】


  【合理怀疑上面都是药粉】


  【u1s1,兴欣的妹子质量真的高】


  【我烟雨不够可吗??】


  【上面的,哪有1】


  【???ghs?】


  【没有人关心一下黄少说的妹子吗......】


  【这还用猜!不是叶神的妖号我从楼上跳下去!】

  

 “你妹你妹你妹,你才和尚庙呢!蓝雨也会有妹子的!我告诉你这个妹子很有天赋的,我肯定能把她拉来蓝雨!”黄少天愤愤不平的敲键盘,他也没有开玩笑,不错的新人当然是不能放过的。



  “游戏ID?”叶修随口问道



  然后他就收到了一张截图,里面的ID赫然就是他的妖号。



  嚯,这不是巧了?



  直播间的观众炸了,弹幕疯狂的刷过去



  【挖人挖到叶神头上了!】


  【黄少一颗真心错付啊…点蜡】


  【心疼黄少,点蜡】


  【红颜祸水叶不羞】


  【哈哈哈哈红颜祸水我可以!】


  【叶神快答应他!】


  【小板凳已经准备好了!】


  【前排出售零食瓜子!】


  叶修看了看直播间的弹幕,思考了一下,嗯……直播效果达到了还能打探一下蓝溪阁的情况,说不定能抢个boss,怎么算都不亏。



  叶·忘记下限为何物·修立刻答应了黄少天,开着两个号,跟黄少天进了副本。



  “叶修你故意划水的是吧是吧是吧!你根本没有认真在打!你看人家一个普通玩家都比你这个职业选手打的好!叶修你要不要脸!”黄少天手指一动,脑门上就飘起了一串文字泡。



  叶修非常冤枉,同时操作两个号,当然有一个要放一放!但是叶修自曝马甲吗?


  不,他不会。



  “这不是给你一个展示的机会嘛,少天大大。”叶修欠欠的说,对内另外两个队友苏沐橙和乔一帆心内轻轻楚楚,默默站在旁边围观黄少天与叶修的战争。



  或者说是黄少天单方面的战争



  【黄少实惨,怜爱了】


  【一帆小天使居然也只看着叶神欺负人,兴欣连最后的良心都堕落了吗!】


  【可怜的黄少现在还没有发现事情的严重性哈哈哈哈哈】


  【万一掉马了...?】


  【说不定天天会黑化把叶神yhydhtfyv】


  【上面ghs???】


  【黑化我可以!!!】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链接给一个吧!)】

评论(6)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