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听有风来

全职全员都爱但最喜欢叶修
all叶党
资深叶吹

【all叶】当叶修开始直播橙光游戏

      *ooc严重,不喜勿喷

      *直播梗

      *更新随缘





      作为一个十年里都不营业的职业选手,叶修在退役后就立刻被联盟拉回去做了一个主播。



  已经直播了两周的荣耀了,总不能一直不换花样吧。在看过其他主播“丰富多彩”的直播内容后,叶修有些犯愁。



  叶修思索了一会儿,突然想起了前几天女选手们在群里的闲聊。



  随着鼠标光电的移动,叶修将他罪恶的双手伸向了,橙光。



  【今天修修的美貌也是如此的吸引我】


  【叶修嫁我!】


  【叶修是我老公!!老公我爱你!】


  【宝贝!看看妈妈吧!】


  【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


  “今天我们不直播荣耀了”叶修对着直播间打了个招呼



  【是哪个小妖精抢走了荣耀的宠爱???】


  【叶神居然不打荣耀???】


  【用户 黄少天V 送出十个野图boss:老叶你今天为什么不打荣耀!快来竞技场pkpkpk!!】



  “不要。”



  【黄少天V:为什么!!难道我不是你的小可爱了吗!!老叶我们的友情呢!!我已经找了你三天了你为什么都不回我信息!!】



  “你太吵了,我拉黑了。”叶修想起滴滴响个不停的消息就有些头疼,毫不掩饰的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黄少天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也是被嫌弃的一天呢】

  【为这虚假的友情干杯】


  【今天的黄少也准时来到了直播间】


  【今天的黄少也一如既往的被拒绝了】


  【我不听我不听黄叶szd!】


  叶修调整了一下摄像头,说道:“天天直播荣耀怕你们看腻了,所以今天我换点花样。”



  【你坐在这边不动我都不会看腻呜呜呜呜】


  【有营业就有很好了,身为一个十年粉丝的觉悟】


  【用户 孙哲平V 送出一座神之领域:不打游戏不如跟我直播约会?】


  【??????直球来的猝不及防】


  【平叶粮多到吃不完!!!】


  【正主下场亲自发糖!我冲了!】


  【黄少天V:孙哲平你想什么呢??老叶要约会也是跟我约会,跟你出去有什么意思,长得跟黑社会似的别人还以为你是绑架!老叶只能跟我出去,你在做梦!!!】


  【孙哲平V:凭你被拉黑的交情?】


  【黄少天V:!!!!我跟老叶才是真情实感!你是哪里来的塑料情!我可是半夜跟老叶在一起下本帮他打材料的人!!!】


  【半夜!!有故事!!】


  【黄叶永不be!!!!!!】


  【用户 黄少天V 已被房管 方锐V 禁言】


  【方锐V:不用客气】


  【房管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黄少惨,太惨了】


  【修罗场喜闻乐见】


  【其实一起上也可以啊……】


  【前面够狠!我喜欢!】



  “好了好了不闹了啊,再不开始今天的直播时间就要结束了”眼看弹幕内容马上就要往不可描述的方向进行,叶修赶紧拉回众人的注意力,“今天我们玩橙光游戏啊,是前两天雷霆的小戴推荐给我的,咱们来试试看。我看看......这个游戏的名字叫做职业选手都爱我,嗯?这个主角和攻略对象怎么都是男选手...?”叶修突然生出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这个游戏...?】


  【难道就是...?】


  【传说中的...?】


  【你们都在说什么???】


  【叶神放心玩!!!好玩的!!!!】



  叶修觉得自己也许是想多了,但他最后的求生欲使他果断的放弃选择自己,点下了张佳乐的名字。


  计划通️️✔️



  “出门了,去见前男友还是现男友还是暧昧对象???,怎么,这还是个渣男设定?”叶修一脸懵逼的看着三个选项,啧啧出声,“看不出来啊,张佳乐这么厉害。”



  【张佳乐V:我一进来就听到你在污蔑我!】


  【乐乐风评被害哈哈哈哈哈】


  “这不能怪我啊,这是游戏的锅。”叶修指着屏幕,一脸无辜的对着镜头眨一下眼睛。


  【awsl叶神我可以!!!】


  【修修太可爱了呜呜呜呜】


  【孙哲平V:其实他他平时也不是什么好人,叶修你别被他骗了】


  【张佳乐V:???】


  【哈哈哈哈哈双花内战】


  【双花be💔】


  【双花叶才是真的!!!!!!!】


  【张佳乐V:你们就是嫉妒我跟叶修一起睡过了!】


  【?????你放开我的修修!!】


  【???????睡过了什么意思?】


  【难道乐乐才是最大赢家!?】


  【用户 张佳乐V 已被 房管 方锐V 禁言】


  【方锐V:闭嘴】


  【行吧,果然有权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感受到了点心大大的愤怒2333】


  “别瞎猜啊,只是没房间所以一起睡了一晚而已,”叶修对这几个只要聚在一起就不安宁的属性太了解了,只管继续进行游戏。



  不过这画风是不是有点不太对?



  “张佳乐梨花带雨的扑进了韩文清的怀里控诉‘周泽楷根本就不爱我,他只是把我当作黄少天的替身罢了......文清,我只有你了!’”叶修克制着自己的鸡皮疙瘩,面无表情的读完了这段话,“现在的姑娘想法都这么丰富的吗”



  【扑进了韩文清怀里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个狠人】


  【周泽楷爱着黄少天??怎么着,语言能力互补??】


  【哈哈哈哈哈哈说话互补】


  【这居然还是个替身梗】


  “黄少天捂脸哭泣朝着江波涛控诉‘你为什么不爱我!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喜欢王杰希!你喜欢他什么!不对称的眼睛吗!?’”



  “王杰希偷偷看着韩文清温柔的把张佳乐抱在怀里,心中酸涩难忍,揪心的疼痛让他说不出一句话只能默默的留着不对称的眼泪......”



  叶修和直播间的观众都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精神洗礼


  【温柔的韩队是认真的吗……】


  【究竟是哪个魔鬼下的手!!】


  【怎么眼泪都能拿来玩梗啊!!心疼我王队】


  【tcl】


  “小戴的爱好......很独特啊”叶修颇有些无语,“喻文州深爱着周泽楷周泽楷爱着黄少天黄少天喜欢江波涛江波涛却深爱王杰希而王杰希对韩文清恋恋不舍韩文清却钟情于张佳乐张佳乐却成了黄少天的替身王杰希又成了张佳乐的替身”



  天知道梳理完着理不断剪还乱的关系花费了叶修多少精力。


  【果然,这就是传说中那个神奇而狗血的游戏】


  【是谁替了我,而我又替了谁??】


  【这是一个他爱他他爱他他爱他他却爱他的故事,总结完毕】


  【禁止套娃】


  【剧透一下后面还会有周泽楷追妻火葬场黄少天车祸喻文州失忆张佳乐黑化一系列狗血又狗血的剧情】


  【???是哪个神人想出来的】


  “ 嗯?小周居然还打了张佳乐?你后面会爱上他的啊,想什么呢!”叶修恨铁不成钢的说着,狗血归狗血,但是上头啊!



  【周泽楷V:......我没有】


  【周泽楷V:我不喜欢张佳乐,也不会去打他】


  “小周也在啊,没事没事,我知道小周是很乖的孩子。”叶修连忙出言安慰,毕竟颜值高,总会得到些偏爱。



  【周泽楷V:只喜欢前辈】


  “嗯嗯,我也很喜欢小周”叶修冲着镜头比了个心


  【宝贝你都在外面学了什么???】


  【王杰希V:那我呢?】


  【方锐V:老叶你背叛了我!】


  【孙哲平V:?】


  【大型ntr来了!!】


  【all叶冲冲冲!】



  “认真看游戏,”叶修敲了敲电脑屏幕,“有人知道这里面有没有我吗?我不会也牵扯进去了吧?”



  【手手手手prprpr】


  【举报警告⚠️】


  【叶神放心!你跟他们绝对没有任何感情牵涉!】


  【修修放心玩!结局很有意思的!】



  “发展到车祸了啊,行,让我来看看这到底有个什么样的结局。”胜负欲使人坚持,即便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叶修也义无反顾的点了继续。




卡文了就先放了前半段,会有后续,猜猜结局是什么👀

评论(16)

热度(3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