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听有风来

全职全员都爱但最喜欢叶修
all叶党
资深叶吹

【all叶】快跟国家队一起背古诗!

·有ooc有ooc


·通篇瞎写,别深究逻辑


·灵感来源于b站视频➕我最近被考试背书折磨




【国家队❗️深🔞夜⚠️激❤️情㊙️聊👄天】



楚云秀:@所有人冯主席布置的学古诗的任务完成了吗?



黄少天:没呢没呢!!冯主席搞什么为什么要布置这种任务????我高中毕业后就没看过古诗词了好吗!!!!



王杰希:原来你有高中毕业?



黄少天:王杰希你瞧不起谁呢!你自己不也没上大学吗!!



肖时钦:没必要,真没必要,我们有谁上了大学的吗……



王杰希:……失策了



李轩:我上完了啊……



楚云秀:???



周泽楷:???



肖时钦:???



王杰希:???



黄少天:??????????你什么时候上的????



李轩:大学在本地读的,就边打比赛边读书……就上完了呗……



叶修:可以啊,真人不露相啊,比我好那么一点点



张佳乐:叶修你高中都没读完怎么好意思说别人??



叶修:打游戏厉害就完事了呗,手下败将



张佳乐:我靠!!!



苏沐橙:张佳乐你何必呢……



喻文州:@楚云秀正在背,我觉得不算太难



孙翔:我也觉得,挺好背的啊



楚云秀:行啊,那我出几道题考考你们



楚云秀:第一句: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



李轩:一蓑烟雨任平生



楚云秀:不愧是大学生👏



楚云秀:可惜一溪风月



李轩:莫叫踏碎琼瑶



王杰希:莫叫踏碎琼瑶



苏沐橙:厉害厉害



楚云秀:王队也不错👍🏻



王杰希:还行



黄少天:这都是些什么????太难了太难了!楚队你出些简单点的不行吗???



王杰希:不是因为你菜?



黄少天:只答对一题你嚣张什么!!!



楚云秀:来简单的,你们肯定熟悉的



楚云秀:醉卧沙场君莫笑



黄少天:王不留行卖假药



李轩:古来征战几人回



喻文州:古来征战几人回



王杰希:古来征战几人回



王杰希:…………



叶修:还挺押韵



孙翔:什么玩意???



楚云秀:我与山灵相对笑



王杰希:蓝雨是个和尚庙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报复吧,这是报复吧!



李轩:跑偏了各位!!!



张佳乐:放弃挣扎吧李轩!



楚云秀:衡阳雁去无留意



黄少天:张佳乐是幸运E



叶修:可以,没毛病



王杰希:可以,没毛病



周泽楷:可以,没毛病



苏沐橙:周队是不是每次就点个➕1



张佳乐:??我与你无冤无仇!



楚云秀:乱花渐欲迷人眼



张佳乐:黄少天你不要脸!



王杰希:好极了👏



楚云秀:移船相近邀相见



孙翔:鹰踏抛沙电子眼



张新杰:这都不是一个职业的吧……



方锐:自信点,把吧去掉



孙翔:押韵不就行了??



叶修:你就硬对



楚云秀:云散月明谁点缀



方锐:霸图转型拆迁队



叶修:我看黑社会还差不多,一群人站那跟收保护费似的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挺好!



张新杰:倒也不必



张佳乐:霸图遵纪守法好青年谢谢!



楚云秀:寂寞空庭春欲晚



唐昊:口若悬河周泽楷



叶修:寂寞成疾?duck不必,联盟有一个黄少天就够了



方锐:哈哈哈哈哈周泽楷要变成这样那冯主席心脏病就好不了了



楚云秀:唐昊强!



喻文州:有点吓人……



王杰希:就是,两个黄少天也太可怕了



周泽楷:我没有,我不是



黄少天:王杰希你别添乱!还有叶修!你什么意思!你这是嫌弃阳光开朗活泼可爱的本剑圣我吗!!!!!!



叶修: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你吵闹



张佳乐:众所周知,黄少天是个形容词



楚云秀:下一个下一个,春江潮水连海平



黄少天:和我pk行不行!!!



叶修:不行,下一个✋



王杰希:不行,下一个✋



周泽楷:不行,下一个✋



唐昊:不行,下一个✋



楚云秀:彩云易散琉璃脆



叶修:上网记得付网费



黄少天:……………………………………………………不好的回忆



楚云秀:!!!有故事?👂



李轩:👂



苏沐橙:哈哈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这个不重要!你们就没有发现叶修每次都冲在嘲讽的第一线吗!!!!!



喻文州:翻了下聊天记录,还真是



方锐:不然怎么做荣耀之神?



苏沐橙:就是



张佳乐:你们兴欣抱团的吧!集火叶修!



黄少天:支持支持支持!!!



张新杰:我觉得可以



叶修:合伙欺负人啊你们,不行不行👋



李轩:没人想要正经背诗的么……



楚云秀:放弃吧,一起来嗨!



李轩:我觉得我是个有节操的人



楚云秀:来个完整的,从题目开始,天净沙



孙翔:十区



楚云秀:枯藤老树昏鸦



李轩:叶修祸害玩家



楚云秀:你的节操呢?



李轩:被叶修碾碎在了游戏里



张佳乐:#论君莫笑在十区掀起的血雨腥风#



王杰希:可



叶修:李轩你完了



李轩:???我错了!



楚云秀:古道西风瘦马



李轩:记得给我打码……



叶修:晚了,已经太迟了



楚云秀:夕阳西下



叶修:李轩命丧天涯



李轩:??????太狠了太狠了



苏沐橙:好!鼓掌!👏



叶修:我也来出题试试



叶修:他年我若为青帝



张佳乐:抽烟没有打火机



叶修:???我怀疑你针对我



张佳乐:别怀疑了,我就是!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对老叶可真是酷刑!



楚云秀:嫦娥应悔偷灵药



周泽楷:泡面没有调料包



叶修:小周???



叶修:没想到你看着白白净净的,结果……



周泽楷:是个好人



喻文州:但是领队,泡面和抽烟都不好



王杰希:没错



叶修:不行,不抽烟是不可能的🚬



楚云秀:我来了我来了


楚云秀:醉后不知天在水



张佳乐:叶修在我身下睡



叶修:ghs?



周泽楷:做梦!



楚云秀:周队简洁有力,爱了爱了



黄少天:不可以!!!我不同意!!!!!!



方锐:不行!!!妈妈不允许!!!!



李轩:不要男妈妈!!!!!!



叶修:你们有毒,怕了怕了



楚云秀:江枫渔火对愁眠



王杰希:叶修和我同枕眠



方锐:你个浓眉大眼的家伙居然??



叶修:不行,早上起来我怕吓死



王杰希:叶修……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楚云秀:刚才还说自己怕了,嘲讽的时候倒是很有力气👏



方锐:用不完了的力气可以来我房里发泄一下



唐昊:你想peach



叶修:方锐你找死


叶修:你们等着



全员禁言中



楚云秀:还好我是管理员



叶修:你继续



楚云秀:还来?



楚云秀:且问浮云意



叶修:叶修最nb



楚云秀:!!!



楚云秀:身无彩凤双飞翼



叶修:你们全都是菜鸡



楚云秀:莫愁前路无知己



叶修:手下败将凑一起



楚云秀:好!!!!!!!



楚云秀:千古绝对!当代文豪!👏👏👏



叶修:呵呵🚬



苏沐橙将聊天记录都截了下来,思考了一会儿放进相册<🔞点❤️击❤️就❤️看❤️国❤️家❤️队❤️在❤️线抽❤️风🔞>



苏沐橙非常满意。



句子都是我瞎编的没啥水平!别认真!前两句正经对上的都是苏轼写的,我可太喜欢苏轼的诗词了!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评论(27)

热度(59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