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听有风来

全职全员都爱但最喜欢叶修
all叶党
资深叶吹

【all叶】荣耀大神直播写同人!?(1)

    ★直播叶设定
    ★玩了同人小说生成器后的产物
    ★有ooc
    ★小学生文笔

    退役在家的叶修在冯主席的强烈要求和叶父的威胁下被迫每天进行三个小时的直播。
     叶修打开摄像头,对镜头打了个招呼“大家好啊,今天又到了我们的直播时间。”
    【舔我叶的手!】
    【舔我叶的锁骨!】
    【呜呜呜呜疯狂吸我的叶叶!】
    【来看我的男朋友!】
    【拖走楼上!这是我的男朋友】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大家】
    【哈哈哈哈你们够了啊,话说没有人注意到今天的题目吗?】
    【职业选手带你写同人??怎么回事??】
    【叶叶亲自下场?cp粉突然兴奋 !】
    【上面的姑娘们收敛点啊】
    “直播了这么多天的游戏,担心大家看腻了,我们换点新鲜的。”叶修笑了笑,对着屏幕眨了眨眼。
    【叶叶的wink!!】
    【A型血请求支援!!!】
    【牧师呢!撑不住了!】
    【我叶怎么这么好看啊呜呜呜呜呜呜】
    【牧师已经阵亡了!!】
    【用户  孙哲平V  送给主播  叶修V  99个野图boss】
     【又见孙壕!】
     【孙哲平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平叶了解一下吗!我磕爆!】
      “好了好了,我们来看一下沐橙到底给我发了什么,名字?名字是沐橙取的。”叶修点开桌面上一个文件,“同人文生成器?这个名字……不简单啊。”
     【果然是沐橙女神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知道的那个同人生成器吗233333】
     【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叶神这是要搞事啊!】
      “别瞎说啊,我这么善良的人怎么会搞事呢!”
     【好好好老公你说什么都对】
      “我看一下啊,这里是输名字吗?输进去就行了吧?”叶修思索了一下,笑了起来,“那么,我们先用喻黄试一下水吧。”
     【喻黄????】
     【叶叶笑得很心脏啊!(一声)】
     【叶神很懂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黄粉开始兴奋!】
     【黄少天V:老叶老叶老叶!我和队长绝对是清白的!你不要听她们乱说!】
    【前方天天???】
    【捕捉前方黄少!】
    【???喻黄粉突然委屈】
     “这个啊,跟女选手们待久了自然就懂了。”
    【叶神一副不堪回首的样子23333】
    “好的,名字输进去了,我们看一下会生成什么。”叶修罪恶的小手按下了鼠标,“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剑与诅咒很会玩嘛!”叶修看完了文章,止不住的笑了起来

(喻文州洗完澡靠在床上玩手机。黄少天刚洗好澡从浴室里溜出来。半裹着浴巾,胡萝卜般曼妙的身材,再加上猴屁股般红彤彤的脸蛋儿还有清蒸豆腐般白嫩的肌肤就像刚刚剥了皮的咸鸭蛋,让喻文州咽了咽口水。黄少天直接过来躺倒喻文州的腿上,“亲爱的,你帮我吹下头发”黄少天温柔的说道。喻文州轻轻的拨弄着黄少天的毛发。哇,是洗发水的香气。喻文州从未见过黄少天这般模样,也从未有过像今天这样想把他占为己有。“你好骚啊”,喻文州邪魅一笑。)
    【喻文州邪魅一笑:你好骚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白白嫩嫩的黄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咸鸭蛋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V:我没有!老叶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呢!】
    【少天委屈,少天要说】
    【孙哲平V:不愧是剑与诅咒】
    【孙壕会心一击!】
    【黄少天V:孙哲平你大爷的!有本事来pkpkpkpk!你就是嫉妒我得到了老叶的爱!】
    【????官方盖章??】
    【购进黄叶股!】
    “我对你没有爱,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叶修一脸冷漠的否认
    【黄少天V:老叶!我生气了!】
    “好了好了,少天别闹了,乖。”叶修笑笑,压低的嗓音听起来更磁性,把电脑上的名字删掉。
    【好苏!!!】
    【那声乖太宠了吧!!我要站黄叶了!】
    【用户  黄少天V  送给主播  叶修V  99个野图boss】
    【黄叶高甜!!】
    【用户 孙哲平V  送给主播  叶修V  99个野图boss】
    【用户 喻文州V  送给主播  叶修V  99个野图boss】
    【用户 周泽楷V  送给主播  叶修V  99个野图boss】
    【用户 张佳乐V  送给主播  叶修V  99个野图boss】
    【用户 李轩V  送给主播  叶修V  99个野图boss】
    【突然炸出好多大神!╭(°A°`)╮】
    【膜拜大神!楷楷看我!!】
    【我以为李轩是国家队里唯一的直男】
    【23333333前面怎么回事啊】
    【all叶了解一下!】
    【房管方锐V:刷礼物的和刷cp的停一停了啊】
    【方锐大大内心os:刷也只能刷方叶】
     “大家不要乱说啊,我可是直男。”叶修摆出了一副委屈的表情,下垂眼无辜的看着屏幕,微微嘟起了嘴,“队里那些人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
    【叶叶不要直播了!快跟我回家!】
    【前面的做梦!叶叶是我的!】
    【既然你们都在抢叶神,那我就抱走乐乐了】
    【休想!】
    “姑娘们歇一歇啊,让我们来换个人玩玩。”叶修撑着下巴,作思考状“接下来,换谁呢?”
    【我觉得我叶笑得好坏,是我的错觉吗(。。)】
    【笑得像个狐狸(๑• . •๑)】
    【+1】
    【+2】
    【+10086】

就先这样啦!
也许有后续?弹幕就是我平时吸叶的状态哈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68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