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听有风来

全职全员都爱但最喜欢叶修
all叶党
资深叶吹

【all叶】荣耀大神直播写同人!?(2)

   ★上一篇的后续(1)
   ★直播叶设定
   ★ooc和小学生文笔
   ★不怎么看直播,可能有点无聊

 
    “其实这段时间,沐橙云秀小戴给我科普了不少同人的知识。”叶修无奈的笑笑,“哥以前怎么没发现你们脑洞这么大呢?嗯?”
   【承包这个“嗯?”苏苏苏!】
   【不娶何撩啊叶神!】
   【叶神打开了一个新世界嘿嘿】
   【女神们厉害啊!】
    “不听,这不是我的锅,我没撩你们。”叶修举起手捂住耳朵,皱着眉摇摇头。
   【 叶叶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全程姨母笑嘿嘿嘿】
    “那么现在让我们再选两个人进去,究竟是哪个小朋友那么幸运呢?” 叶修的鼠标在姓名栏不断流连着。
   【周泽楷V:前辈……别选我……】
    “不会的不会的,我们小周这么乖,就不选你了”叶修连忙说,对着屏幕摇头。
   【这就是颜值的力量了吧。】
   【周队的胜利】
   【入股周叶了√】
   【黄少天V:靠靠靠,周泽楷你个心机的!老叶不要被他蒙骗了!选他!就选他!】
    “房管呢?这个人太吵了,禁言他。” 没有感情的叶修,不为所动。
   【用户  黄少天V  已被  房管方锐V  禁言二十分钟】
   【哈哈哈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少天hhhh】
   【方锐大大干得漂亮!】
   【 张佳乐V: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让你作】
   【 来自乐乐的无情嘲笑!】
   【说好的闺蜜组呢???】
    叶修的qq开始疯狂闪烁,提示音不断响起“这肯定是少天发来的消息,没关系我们不用理他。”然后鼠标一甩,关掉了qq。
   【天天做错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是话多啊!】
   【心疼一下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户  孙哲平V  送给主播  叶修V  99个野图boss】
   【用户  张佳乐V  送给主播  叶修V  99个野图boss】
    “哟,乐乐和大孙这么默契啊,不错嘛,接下来就选双花好了。”叶修挑了挑眉,迅速输进了张佳乐与孙哲平的名字。
    【张佳乐V:叶修!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孙哲平V: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一下我乐】
    【刚笑完天天就中枪】
    【孙壕委屈,我对你的爱你都看不见吗!】
    “不用太感谢我哟!”叶修再一次伸出了罪恶的小手手,点下了生成。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晚上。张佳乐一个站在街边,突然一瞬间,风雨,闪电。好像世界末日来临一般。街边的人都疯狂的朝着路边的小店跑去避雨,而张佳乐一动不动像王八,孤独的站在十字路口。
     “好狗不挡道”,在此路过的车示意路中央的张佳乐让道,可她还是一动不动像王八,司机无奈只能绕了过去。张佳乐心想,他为什么还不来找我?无奈,心酸。冷冷的冰雨在张佳乐的脸上胡乱的拍,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雨水随着发丝,脸颊往下滴。
嘀嗒,嘀嗒,嘀嗒。
张佳乐看了一眼手表,伤心的说到:“秒钟转动滴滴哒,下个路口再见吧”张佳乐很伤心,打算180度转身黯然离去。可谁成想,张佳乐才转了94度,孙哲平就出现了!“张佳乐!你在干嘛!”张佳乐没有理会孙哲平。孙哲平见张佳乐这番模样,拉着张佳乐的手就要走。“你放开我!”张佳乐狠狠的把孙哲平的手甩开。孙哲平从未见过张佳乐这番摸样,眼里写满了愤怒。
    在他眼里,张佳乐一直是一个温柔可人的小男生。“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多久!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你快跟我回家好不好!”张佳乐撇了撇嘴角,“找我?找我干什么?工作那么重要,你怎么能想起我呢?”
    孙哲平跟张佳乐在一起之后他就拼命的工作,自从见到张佳乐第一眼起,就认定了,他想给张佳乐一个稳定的家,而不是跟他一起挤在出租屋里面。孙哲平语气缓和起来,上前一步说到:“你知道,我拼命工作只是想要给你一个家。”
这时张佳乐哭了。哭的很伤心,很难过。孙哲平见到这一幕很着急,关心的问到张佳乐:“你怎么了?宝贝”
张佳乐蹲下抱住自己的腿,撕心裂肺的喊到:“你他妈踩我脚了,傻批!!!”)
    【我靠,神反转啊!】
    【踩脚是个什么操作????】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少天!你报仇了!】
    【平行的画滴滴哒?】
    【几时交叉滴滴哒?】
    【下个路口再见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闺蜜组互怼吗】
    【这是个什么沙雕生成器哦!】
    【温柔可人的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乐乐不是!乐乐没有!】
    【霸道总裁孙哲平x温柔可人张佳乐】
    【过于不适,举报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厉害了,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双花!”叶修捂着肚子,笑瘫在椅子上。
    【张佳乐V:……】
    【乐乐气到说不出话23333】
    【孙哲平V:叶修,你等着】
    【这是要真人pk吗!】
    【肉♂搏?】
    【双花叶稳了】
    “大孙你找我要干嘛?不接待啊!还有姑娘们都矜持点,我们这是个正直的直播间。”叶修敲了敲桌面,修长的手指在灯光下有莹润的光围绕。
    【这个直播间已经回不去了!】
    【叶神的手啊啊啊太好看了!】
    【疯狂舔舔舔!】
    【用户  黄少天V  送给主播  叶修V  99个野图boss】
    【用户  方锐V  送给主播  叶修V  99个野图boss】
    【用户  周泽楷V  送给主播  叶修V  99个野图boss】
    【房管方锐V:老叶的手确实很好看嘿嘿嘿】
    【方锐大大笑得好猥琐!】
    【休想对我的叶叶动手动脚的!】
    “行了,方锐,别教坏小朋友。”叶修对这群没有下限的人感到非常无奈。点开qq,果然是来自黄少天的狂轰乱炸,“这里还有一个等待安慰的小朋友呢,让我们先看看他。”
    【少天小朋友终于等到了叶叶】
    【叶神好宠溺啊!!我也要当叶神的小朋友!!】
    【叶叶的眼神!叶叶的笑!】
    【怎么这么温柔呜呜呜呜】
    【前面的,梦里什么都有】
    【叶神喊天天小朋友诶!!】
    【黄叶粉迎来了春天!!】
  

     我居然还写了后续!我真棒!
     后面可能还会写一些这种沙雕日常
     有打算开个正经点的长篇。
     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13)

热度(5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