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听有风来

全职全员都爱但最喜欢叶修
all叶党
资深叶吹

【all叶】论沙雕文学与职业选手间的相性度(5)

·ooc警告


·替身线与竹马线进行中


·前期全员性格崩坏


·前文走合集,卡文中





5、



答应是不可能答应,叶修冷漠的拽开王杰希的手,将人赶出了门。




在清白面前,求生欲也暂退一步。




但是放弃也是不可能放弃的。




王杰希也不知道抽了什么风,每天晚上都要跑来骚扰一番,再以被叶修赶走而告终,乐此不疲。




叶修试图拿着方士谦的照片让王杰希远离自己,收效甚微。




前几天还悲伤沉痛的怀念过世恋人,现在却说自己是真的对另一个人动心了。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叶修只想疯狂摇着王杰希的肩膀大喊“你清醒一点。”




沙雕文需要什么逻辑吗?当然不需要,同时有着白月光与朱砂痣都是正常操作,下毒替身绑架说来就来简直是在蔑视种花家的法律,各式各样的情节就是在嘲讽读者的智商。




特别是当叶修看到所谓的解药闻起来就像是板蓝根的时候。




“这玩意真的是解药吗??”叶修怀疑自己受到了欺骗。




“当然是啊。”王杰希坦然的点头。




叶修喝了下去,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配方,家家户户的必备药,板蓝根。




“你给我注射的到底是什么?”




“不是说过吗?微草特制毒药,”王杰希瞥了一眼叶修,“叫做glucose”




很好,还是个英文名,听起来很高端,叶修沉默了一会儿问道:“那它的分子式是不是叫做c6h12o6。”




“你怎么知道,谁告诉你的!”王杰希如临大敌,面色严峻的逼问叶修。




一言难尽,叶修觉得就算自己只有初中毕业的水平,也该知道这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做葡萄糖。




“王杰希,我怀疑你才是真正的鱼。”




“?什么鱼?”




“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叶修注视着王杰希非常诚恳的说。





6、回家要应付王杰希,外面还有一个喻文州。




也不知道喻文州是不是和王杰希得了同款病,越来越有骚扰叶修的迹象,吃饭要一起,出门要一起,明明名义上是黄少天的男朋友,而黄少天却仿佛失去了姓名。




叶修终于忍不住了,找到了喻文州开门见山的问:“你现在什么意思啊?移情别恋?现在喜欢上我了?”




叶修以为他会否认,但是喻文州久久不语,让叶修生出了强烈的危机感。




“叶修,我错了,我发现我是真的喜欢你,我希望能补偿你,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喻文州拉住叶修,言辞恳切。




能吗?能吗?能个鬼!用几周的时间移情别恋就是霸总的作风吗?叶修都想要举手鼓掌了。




“你不是喜欢黄少天?”叶修提醒他。




“那是以前,现在我只喜欢你。”喻文州非常肯定的说。




在原来的世界,我的队员们都是一群直男,就算他们平时都喜欢找自己打闹,那也不过是直男的友谊罢了!叶修对他们的性取向非常有信心。




可是现在你告诉我他们惦记我的身子???




叶修觉得不行。





我卡文了!没思路了!如果我能想到后续怎么衔接的话,今天还会有一更带乐乐出来。


葡萄糖是毒板蓝根是解药的剧情我真的看到过!

我好想看已经退役的大神们和叶修的故事啊,找不到我就要自割腿肉了(╥_╥)


想给这篇文改名,但是不知道叫啥


欢迎评论提问题啊!

评论(16)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