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听有风来

全职全员都爱但最喜欢叶修
all叶党
资深叶吹

【all叶】是谁在抢boss??(1)

·ooc预警


·因为想不出新角色,所以用了以前第十区的人物们


·私设:月中眠为兴欣会长,没有吕良


·时间线为世邀赛期间



荣耀十一区开启后,各大公会有开启了风风火火的抢boss刷副本的生活。这次没有一个叫做君莫笑的散人来捣乱,游戏体验感非常良好。



“中草堂的都注意点,快点把boss带走!!”车前子大吼。



隔壁一队顶着蓝溪阁公会名的角色冲出来,为首的是一位老朋友,蓝河。



“想偷偷摸摸就把boss杀了啊?你想什么呢!”蓝桥春雪领着人加入了战场。



“该死!”车前子气愤的拍桌子,蓝溪阁来了,其他家看来是也知道了。



果然,下一刻兴欣轮回霸气雄图几家都赶来了。



“靠!”车前子气得不轻,这周已经被蓝溪阁给搅和好几次了。



“怎么说?直接上去抢谁抢到归谁?”背灯弹朝几家公会喊。



“谁还跟你墨迹啊!都直接上!”夜度寒潭直接带着霸气雄图的人上去抢boss。



其他几家自然不堪示弱加入了混战,他们都没注意到一只小队偷偷摸摸的蹲守在一旁。



“诶诶诶!注意那个驱魔师!”蓝河看到一个驱魔师挥舞着镰刀冲上去一下子就打乱了蓝溪阁的阵型,立刻提醒。



“我靠,兄弟你哪家的啊!”中草堂里也有人怒吼,蓝河转头一看,一个气功师将前排的玩家通通给甩到了后面,不管是哪家公会都得到了一样的对待。



蓝河拉近距离想要看清去看他们的公会名称,“夕阳红开荒队??这是哪来的公会???”,他扭头问旁边的系舟,但是系舟也很茫然,“没听过这个公会,不过这肯定不是哪家大公会的隐藏公会。”



“为什么?”



“因为他们谁都打,很公平。”系舟非常无奈的说。


蓝河往周围一看,也无语了,每个公会的队伍都冒出了这不知道哪来的人在搅合。



譬如百花谷前面的就是一个战斗法师,旁边还有个守着他的守护天使。



“好不容易没有君莫笑捣乱了,这些人又是哪来的!”蓝河看到boss被不断推远,生气的说。



“说不定是叶修重出江湖呢。”灯花夜开了个玩笑,转头却发现队友都拿着惊恐又嫌弃的眼神望着他,“好吧,这不是很好笑……”



“他又来干嘛,退役复出退役复出当永动机吗!”系舟想起以前第十区被君莫笑掀起的血雨腥风就觉得憋屈。



“哟,背后说人坏话呢?”不知不觉中那个战斗法师跑到了系舟的旁边。



“我靠!!你谁!!”系舟吓了一跳,差点连鼠标都给飞出去。



蓝河立刻感到了不对劲,这声音怎么那么耳熟?我在哪听过?



“叶修……前辈?”知月倾城犹豫的问道。



不好!蓝河心中警铃大作,听过,当然听过!曾经第十区不堪回首的回忆立刻涌上来。



大神,你玩我们呢!蓝河欲哭无泪。



“您这是,又准备复出啊。”蓝河苦哈哈的和叶修打招呼。



“怎么可能,我都这么大年纪了,让小年轻自己玩去吧。”叶修笑了笑。



“那您现在是帮兴欣抢boss?”蓝河猜测,又觉得不对劲,帮兴欣直接加兴欣的公会就行了,哪还用自己整一个。



“我就是跟几个老朋友一起玩一玩,正好碰上就打一打,你们不用紧张。”叶修很好心的安慰蓝河。



碰上就抢一抢,蓝河几乎吐血,公会间打得你死我活要抢的东西,在大神嘴里说的像是个玩具。



蓝河还想问,却看见战斗法师已经跑走了,而boss也被其他几个人给带走了。



我就不该跑来新区开荒!当事人蓝河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几家公会也停手了。



“那群人是谁啊?”背灯弹看到了蓝河和那个战斗法师交谈,立刻发问。



“叶修。”蓝河沉痛的说。



“叶修?兴欣搞得鬼?”



“跟我们可没关系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月中眠大喊,他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呢!如果是叶修大神怎么不来兴欣呢?



“那其他人是谁?不会是国家队的吧?”夜渡寒潭突然想起来叶修现在还带着国家队在外面打比赛呢。



“不可能,”孤饮立马反驳他,“国家队里可没有玩驱魔师的。”而且,他绝对不相信自己大神会帮着叶修这个不要脸的东西抢boss!!!



“他说他是和几个老朋友一起玩一玩。”蓝河提醒众人。



“老朋友?总不能是退役的选手吧。”烟雨苍苍随口一问。



一下子众人却都沉默了,蓝河没有把握,但他心里却有一种强烈的预感,“我觉得这次新区又不会安宁了……”



没有人反驳,在那一刻,他们又想起了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怖。



叶修他们已经杀掉了boss,“行啊你们,看来手还能用嘛,我还以为你们的手早就废掉了。”



“滚滚滚,我的手灵活着呢。”驱魔师笑骂,朝着叶修挥了两下镰刀。



“今天就打到这啊,大家都打得不错”叶修也控制着角色挥了挥手。



“自己家的boss都抢,你也真好意思。”一个术士嫌弃的说。



“怎么着,你以前不是蓝溪阁的啊!”叶修不甘示弱的反驳。



“我都退役八百年了,跟你能比吗!”术士无所谓的说。



“不跟你们瞎聊了,我还得去看看队里的小朋友呢。”



“现在也准备体验下好前辈的感觉了?”气功师笑着问。



“我一直都是好前辈啊,兴欣那群小朋友我教得不好吗?”叶修无辜的反问。



“兴欣整队都那么猥琐的风格我看就是跟你学的吧。”驱魔师嫌弃的说。



“瞎说,这怎么只是我的原因呢,老魏也有一份功的嘛。”叶修语气严肃。



“你这人真是一点都没变。”魔道学者非常感叹。



“那是,”叶修果断应下他的话,“就是现在哥也能吊打你们。”



“我靠!”



“叶修,要开会了。”喻文州敲门后走到叶修旁边。



“哦,文州啊,我马上就好。”叶修朝他点头。



喻文州知道这段时间叶修经常上荣耀,却不知道他在和谁玩。



“行,走吧走吧。”叶修关掉电脑站起身向外走去,关上前喻文州只看到了ID是【石泉槐火】的驱魔师。



喻文州并没有放在心上,转身走了出去。




我还是没忍住开新坑!把开荒一代的大神们都带出来玩!不要在意为什么他们都和叶修去抢boss却不去自己以前的公会,问就是爱!大家应该都猜出来是谁了吧!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


石泉槐火出处:元代刘秉忠的《南乡子·游子绕天涯》    原文:游子绕天涯。才离蛮烟又塞沙。岁岁年年寒食里,无家。尚惜飘零看落花。闲客卧烟霞。应笑劳生鬓早华。惊破石泉槐火梦,啼鸦。扫地焚香。

评论(8)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